冰电波拉皮前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04 15:22
  在各种除皱方法中,冰电波拉皮以非侵入性、免开刀、不麻醉及不需恢复期等诸多优势深受求美者喜爱。虽然冰电波拉皮除皱看似简单,但是为了能获得好的除皱效果,在治疗前后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以及护理措施。

冰电波拉皮


  冰电波拉皮前的准备工作

  1、为了降低冰电波拉皮风险,让除皱治疗更顺利,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所以需要做一个常规的身体检查。

  2、在进行除皱前还要注意防晒,在前一周不要遭到强烈的阳光照射。

  3、女性的特殊生理时期不要进行冰电波拉皮治疗。

  冰电波拉皮治疗后护理

  1、冰电波拉皮治疗后在的1-3天内,更好不要使用酒精、A酸、果酸及磨砂膏及做脸。

  2、冰电波拉皮除皱后治疗部位的皮肤会比较干,要注意保湿和防晒。

  3、在冰电波拉皮除皱治疗后的7天内不能使用过热的水洗除皱部位。

  4、治疗后的7天内避免过度激烈运动。

  冰电波拉皮除皱的效果除了与治疗前后的护理有关外,更重要的影响因素还是治疗仪器的先进程度以及操作医生的经验,所以在选择医院以及医生时一定不可马虎。

  相关阅读:什么是冰电波拉皮有副作用吗  冰电波拉皮和电波拉皮的区别

  如果您还想对除皱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