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为你塑造完美鼻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31 17:05
  由于鼻子位于人脸部的中部,而鼻尖又是更突出的部位,鼻尖的美丽与否将直接影响面部的美观,也会间接的影响到求美者的自尊心。鼻尖整形术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纠正先天和后天的鼻尖不正或者鼻尖肥大。如今常见的鼻尖整形方法有以下三种:

鼻尖整形


  鼻尖整形的3种方法:

  1、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  

  如果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3、自体软骨移植  

  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以上三种方法都可塑造好看的鼻尖,不过鼻尖整形对医生的技术很有要求,所以选择专业的整形医生以及正规的整形医院是很必要的。

  相关阅读:鼻尖扁平整形效果怎么样?   鼻尖扁平整形要花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鼻部整形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