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科医生说法令纹这样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2/12/31 15:44
  法令纹位于鼻唇两侧,从鼻翼两侧延伸向嘴角的两条对称条纹路,有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明显的法令纹,常常让自己看起来较为衰老、严厉,给人一种距离感。那么,法令纹要如何消除好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皮肤科医生的看法吧。

如何消除法令纹


  皮肤科医生认为,快速改善法令纹的非手术方法就是为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因此涂抹含保湿因子的面霜是更简易的方式,但是效果十分短暂,只适用于很轻微的法令纹和嘴角细纹。

  对于较浅的法令纹,皮肤填充剂和自体脂肪是一种快速见效的改善法令纹方法。皮肤填充剂即我们常说的注射除皱,常用的有透明质酸、伊维兰、爱贝芙以及胶原蛋白,除了能去除法令纹外,皮肤填充剂还可以提升面颊,整体改善面部情况。

  而自体脂肪填充去法令纹也是不错的选择,相较于填充剂除皱,自体脂肪去法令纹的维持时间要更长一些。不过由于存活率的原因,自体脂肪填充去法令纹需要多次注射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对于很深的法令纹,而且像从根本上去除的话,只有面部拉皮手术才能通过重置面部组织结构来彻底解决法令纹困扰。所以想要去除法令纹,更好根据法令纹的严重程度来选择合适的方法吧!

  相关阅读:什么是法令纹?法令纹图片  有效去除法令纹的三种方法

  以上就是对法令纹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想对其他除皱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