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皱纹如何去除?射频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27 15:09
  25岁后,女人的眼角就会悄悄的爬上细细的皱纹,让人顿感青春不再。那么,眼角的皱纹可以用什么方法去除呢?在各种除皱方法中,射频除皱是消除眼角皱纹的不错选择。

射频除皱


  射频除皱在美容消费受欢迎指数可谓是首屈一指,很多政坛界人物、影视艺人、歌星、豪门名媛等都会选择射频除皱。理由就是,射频除皱是属于普通的眼部去皱方法,不开刀,不注射、不吃药、不需填充物,只是用电波扫扫。

  射频除皱是利用电波的热能传导作用,让皮肤深层中的胶原蛋白受热达45℃—60℃,产生即刻收缩,并能刺激胶原组织不断增生。初次接受治疗,皮肤即可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效果。这种方法完全是非侵入式,不留丝毫痕迹,不用动刀或打针,一次治疗便可紧致肌肤,并刺激生成新胶原蛋白。治疗后立即可以看到效果,是消除皱纹更好的方式之一。

  对于眼周细纹,采用深蓝RF射频除皱技术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深蓝RF射频治疗系统独有的40.68MHz频段,专门针对浅皱纹,作用直达真皮层,有效拉紧松弛的皮肤,消灭浅皱纹的同时还能改善肤质。

  射频去除眼角皱纹后当天至1周内,因受热的胶原组织产生立即性收缩作用,因此,可以明显感受到皮肤的紧实感,而且射频除皱技术会刺激皮肤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产生长期持续的新生,所以在治疗后的2—6个月的时间内,改善效果会更明显。

  经过一次射频去眼角皱纹治疗后,效果可维持5年以上,对于生活忙碌的现代人,射频去除眼部皱纹是至佳的选择。

  相关阅读:为什么眼角有鱼尾纹如何消除  有效去除鱼尾纹的方法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除皱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