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好不好 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26 14:28
  导读:纹眉是眉部更常见的眉部整形方法之一,虽然现在纹眉技术已经非常的成熟了,但是由于医生操作或者受术者术后护理不当等原因纹眉还是会有副作用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纹眉可能会有的副作用。

纹眉


  纹眉是从纹身改进而来的,纹眉是在求美者原有的眉形上,使用纹饰器械将染料注入在眉部皮肤表层下,使皮肤赭色,达到美化眉毛的效果。但只要是手术就会有危险,不管手术的大小,纹眉会出现哪些副作用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纹眉后眉形和颜色不理想

  这是由于术前医生没做好手术方案,因此术前受术者要与医生做好深入的沟通,设计好手术方案。

  对眼睛造成损伤

  由于纹眉的纹刺机速度较快,而纹眉用的针也很尖锐,如果操作者粗心大意,没有安置好导致纹眉针脱落,这样很容易造成眼睛损伤。

  交叉感染

  如果纹眉用的纹刺针消毒不严格,而又有很多人共用一套纹刺针,这时很容易就出现交叉感染,因为类似肝炎、艾滋病等都能通过血液传播。

  纹眉失败

  纹眉后,眉毛一高一低或者眉形怪异等,这是由于医生的技术不过关引起的。受术者可以选择激光去除眉部颜色,如果激光解决不了可以选择切眉术精细改善。

  相信通过上述对纹眉后可能会出现的副作用有了大概的了解,看完上述内容我们不难发现,其实纹眉这项技术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主要是由于医生操作不当造成的,因此想要做纹眉的MM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相关阅读:绣一次眉需要多少钱?  绣眉前你不得不了解这些

  如果您还想对文眉秀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