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术后注意什么恢复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26 09:27
  做完隆胸手术后怎样护理才能加快恢复呢?一般来说,隆胸后至少需要一周的时间来恢复,不过若是你护理措施做得充分,不仅可以缩短恢复期,而且能够获得更满意的手术效果。

隆胸后注意事项


  隆胸后的注意事项很重要,不仅关系着恢复时间,更影响着隆胸的效果。一般而言,做完隆胸手术后,受术者要主要以下三点:

  1、恢复日常活动的时间要注意 

  隆胸手术后的几天会感到疲倦,一个月左右乳房有所肿胀,并对物理性接触敏感。而且皮肤适应新乳房大小的这段期间会感到有压迫感。

  梳头或穿衣服等轻巧的活动可在术后2、3天开始。恢复正常生活根据个人有差异,但一般3、4天开始即可。1周以后拆线了,可以淋浴等,可参加几乎所有正常活动。要注意的是手术后至少2—3周要避免日常生活当中使脉搏或血压上升的活动,术后4周要避免需要多动胳膊的重运动。

  2、隆胸后这些事情要懂得

  隆胸手术后1周应穿戴在医院佩戴的压迫胸罩。1周后准备没有钢丝的可按好乳房下沟的胸罩佩戴。医院会帮助您购买适当的胸罩。那种胸罩有助于术后将乳房维持在更佳位置,所以至少要佩戴12周。

  术后1周要避免饮酒或吸烟。

  手术后有高热,一侧或两侧乳房过度肿胀,轻轻一摸也有疼痛时应立即与医院联系。

  3、术后按摩不可少

  隆胸术后要维持良好结果,更重要的是术后按摩。术后按摩尽可能早点开始的好,大概术后3、4天开始轻轻按摩,到了1周拆线以后开始正式按摩。按摩方法医院会详细说明。头6个月尽可能1天定期施行2、3次,那以后1天1次,在淋浴时轻轻按摩为好。在家本人亲自按摩更好,如果感到乳房变硬了,说明按摩不充分,这时到医院重新学习按摩方法,并到充分柔和为止,1周2次左右在医院接受按摩为好。

  晚上趴着睡觉,会压迫乳房而自然得到按摩,所以手术后1周开始趴着睡觉有助于维持乳房柔和。此外,平时以不引起别人注意的程度用胳膊肘等压迫也是很有效的按摩。

  相关阅读:隆胸手术前后对比图片(组图)  做隆胸手术恢复一般需要几天

  如果您还想对胸部整形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