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一次眉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25 10:48
  导读:很多人对于自己的眉形不满意,因此选择绣眉来完善不完美的眉形,当然绣眉的价格是众多求美者想要了解的,那么绣眉需要多少钱呢?

绣眉价格


  眉毛在我们面部占据了重要的位置,为我们的美观起着画龙点睛作用,因此很多人想要通过绣眉使自己变的更完美,绣眉的价格是求美者更为关心的,再知道绣眉价格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绣眉。

  什么是绣眉呢?其实从字面上就能了解到,绣眉就好比绣花,绣眉前要先把眉形设计好,然后按照眉形的纹路用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更后用纹眉针将色素注入皮下组织约0.2—0.3cm,使色素附于皮肤,这样就能达到美化眉部的效果。

  绣眉的价格是多少?助美网专家介绍说,其实很多因素都影响了绣眉的价格,因为现在整形美容业在不断的发展,现在绣眉也有很多种方法,每种方法不同价格当然也就不同,而绣眉染色材料也分为国内和国外,选择绣眉染色材料也会大大影响绣眉价格;选择的医院、地区、医生等都会在不同程度上影响绣眉价格。

  不过助美网专家提醒,国内染色材料容易掉色不说,稍微深了一点,绣眉颜色还容易变蓝,采用国外进口的染色材料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由于各个因素的影响,因此绣眉的具体价格不能确定,不过一般绣眉的价格在1000~5000左右。

  相关阅读:全面介绍眉部整形 绣眉方法  绣眉前你不得不了解这些

  如果您还想对文眉秀眉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