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微创双眼皮到底什么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25 09:46
  相信不少人都听过韩式微创双眼皮,但它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双眼皮方法呢?绝大多数人都不甚了解,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吧!

韩式微创双眼皮


  究竟什么是韩式微创双眼皮

  韩式微创双眼皮在医学上也被专家称为“三点式小切口重睑术”,其实该术式在我国早在10年前就有专家做了,因此被称为“韩式”之说不是很客观。但考虑到求美者对此说法的认同,所以整形美容医院在此未做更改。而在医学专业上来讲,一般会把此术式归纳为切开法重睑术中,所以,求美者如果看到有的地方出现“三点式小切口微创重睑术”时,实在就是时下流行的“韩式微创双眼皮整形”了。

  韩式微创重睑术是一个对身体损害较小,又能取得良好效果的手术方法,它不同于传统手术方法,侧重于在手术之前将双眼皮位置细心设计好。依照设计,经过格外固定法,只在上眼睑皮肤处做二到三个1毫米的微小切口,同时可以取出眼睑内多余的脂肪组织,可成形。

  韩式微创双眼皮更大的特点是注重术前设计方案,术中给求美者保留部份眼轮匝肌或眶肌脂肪,并且只对真皮层与呼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所以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结束后,可增宽眼裂、拓宽视野,使人精神振奋,给人以眉清目秀,有传情之感,而且少有肿胀,无青紫,恢复快。

  韩式微创双眼皮的效果非常自然、逼真,术后看不出来是做过的双眼皮,而且三点双眼皮的损失非常小,术后恢复很快,一般一周可以恢复80%左右,比普通的双眼皮恢复的快一些,但是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生,术后的效果才会有保证的。

  不过并不是每个人进行手术都能够达到韩式微创双眼皮术的理想效果的,这种技术适合眼皮内脂肪不太多、皮肤较为紧绷、比较年轻的患者。

  韩式微创双眼皮的优势所在  

  1、韩式微创双眼皮法能让你的上眼睑外观变薄,显得妩媚,漂亮的眼眸。   

  2、韩式微创双眼皮法还能让睑缘充分暴露,相当于文眼线的效果。   

  3、韩式微创双眼皮法无创无痕,睫毛自然上翘,性感迷人,具有祛脂翘睫的双重效果。   

  4、韩式微创双眼皮法使得后眼裂宽长,使眼睛有视觉上放大的效果。   

  5、韩式微创双眼皮术后三天就能拆线,术后的眼睛自然。

  相关阅读:做韩式微创双眼皮多少钱合理  韩式微创双眼皮效果图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