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珠成形术前后对比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20 09:26

  导读:女性对于美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为了使唇部更性感,近年来唇珠整形逐渐火热起来,那你了解什么是唇珠成形术吗?它的效果如何?

唇珠整形
唇珠成形术前后对比照


  唇部作为女人第二性感部位,它的美观直接影响到女性自身的魅力,为了使唇部更加性感、诱人很多人选择唇部整形,唇珠成形术就是近年来较为流行的唇部整形。下面我们就通过一组唇珠整形前后对比照来深入的了解一下什么是唇珠成形术。

  什么是唇珠成形术

  上唇中部有一个珠子状的小突起这就是唇珠,唇珠可以增加唇部的立体感,使嘴唇更加性感、诱人。唇裂、唇珠缺损、唇珠形态不完美可以通过手术方法和自体脂肪注射来完成唇珠成形术。

  唇珠成形术有哪些方法?

  1、V-Y唇珠成形术

  V指的是手术切口,Y指的是术后缝合形状。手术过程主要是利用唇系带,在唇系带上的唇粘膜做一个三角形肌肉瓣,然后把肉瓣上移然后缝合,这样术后形成唇珠的形状。这是较为常用的手术方法,效果也比较好。

  2、Z唇珠成形术

   这种方法主要针对唇部畸形的求美者,比如兔唇、矫正手术后出现了上唇厚度不对称等,按Z成形原则,设计Z形移位的两个三角瓣,切开达肌肉层,将切开成形的两黏膜肌肉三角瓣互相移位后缝合。将厚唇处转移到上唇中心,这样唇珠成形术就完成了。

  3、注射唇珠整形

  这种方法正在逐渐的广泛应用,一般注射材料为胶原蛋白或胶原蛋白与PM—MA混合物、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等。这种方法适用于大多数唇珠不完美者,具有创伤小、无疤痕、无排斥等优点。

  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你已经对唇珠成形术效果以及唇珠成形术方法有了大概的了解。虽然唇珠成形术只是唇部的一个小手术,不过为了保证术后安全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还是有保障一点。

  相关阅读:自体脂肪丰唇贵吗?效果怎样   不开刀也能做唇珠唇峰成形术

  如果您还想对唇部整形及唇珠整形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