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的形状有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20 09:17
  做双眼皮整形可以整成哪些形状的双眼皮?哪种更好看呢?据临床实践及有关资料显示,双眼皮的形状主要有四种,即平行型、开扇型、新月型、欧美型,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双眼皮形状


  1、平行型双眼皮


  即上睑皮肤皱褶与眼睑平行一致,内、中、外侧重睑宽度大概相同,这种情境的重睑显得洋气、端庄、稳重。还有一些人在平时不明显,只有在瞬目、闭眼时才能看到,称为内双。

  代表明星:范冰冰

  拥有迷人巴掌小脸和与之相配的平行型双眼皮,端庄秀气,重睑线和眼睑基本平行,一副天使的面孔加电力十足的明眸使范冰冰成为东方女性温婉含蓄的典范。

  2、开扇型双眼皮

  即上睑皮肤皱褶自内眦或靠近内眦处开始,向外上逐渐离开睑缘,由窄变宽,如同一把折扇打开,也称广尾型。还有一种从内眦稍向外逐渐增宽,这种眼型不少人合并内眦赘皮。这种形态的重睑显得秀丽,妩媚。

  代表明星:刘亦菲

  有令人羡慕的鹅蛋脸与“摄人心魂”的丹凤眼,妩媚绰约,重睑线在内眦眼头部分距睑缘较近,越向外眦眼尾就双眼皮越宽,鹅蛋脸与丹凤眼的绝妙搭配也让刘亦菲小小年纪就成为新生代电影女神。

  相关阅读:开双眼皮的方法都有哪些(图)  双眼皮加开内眼角恢复过程照

双眼皮形状


  3、弧型(新月型)双眼皮


  重睑皱襞在两端靠近内、外眦,中间离开睑缘较远,成新月形。
 
  代表明星:滨崎步

  从出道便以眼大著称,滨崎步拉属于圆脸,五官也都很大气,尤其那双新月型双眼皮的美丽大眼睛,显得滨崎步的眼睛清晰有神,新月形双眼皮中间部分更宽,而内外眼角处较窄,更显得眼睛又大又圆,明亮忽闪。

  4、欧美型(平行+开扇)双眼皮

  
是指内侧宽外侧略显窄的双眼皮。适合没有内眦赘皮,眉毛跟眼睛之间的距离比较近,西方女性较为常见。

  代表明星:李小璐

  颧骨较高,宽宽的欧式双眼皮与脸型完美搭配,令脸型轮廓更加立体生动,有一种淡淡的清纯,唯美仿若邻家有女初长成。

  相关阅读:818哪些明星割过双眼皮(图)   双眼皮加开内眼角恢复过程照

  哪种眼型才更美?双眼皮美学标准

  从美学角度来看,眼睛的大小与脸型的大小要符合一定的比率。如脸的宽度是10CM ,那么眼睛是2~2.5的比率,眼睛的长度是3厘米,宽1厘米,两眼距离相当于眼睛的长度为更理想的眼睛。

  黄金间距:上眼缘与眉毛间距约为10mm。两眼内眦的间距应为两眼外眦间距的1/3或相当于一只眼的长度。

  黄金角度:内眦眼裂角为48°—55°,外眦眼裂角为60°—70°

  黄金高宽度:眼裂高度为10—12.5mm,眼裂宽度为30—34mm 

  其实,不管怎么说,更好看的双眼皮应该要根据求美者的脸型、五官比例来设计,所以选择一位审美能力强、经验丰富医生很是关键。 

  相关阅读:双眼皮手术前后照片对比效果  我想做双眼皮 哪种方法好?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