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韩国美女都是这样打造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17 11:58
  韩国以人造美女而享誉世界,相信看过《丑女大翻身》这部电影的人都会对韩国的整形术咋舌吧!土肥圆的女主角经过一系列的整形改造后,终于成功变身白富美。其实,想要变身美女并没有那么困难,一般需要做好以下几个部位的改善:

韩国美女


  1、完美脸型


  ●注射瘦脸 

  注射除皱瘦型素(俗称[瘦脸除皱])是人们优先考虑的非手术瘦脸方法,因其操作简便,安全等优势,成为明星们快速瘦脸的。注射除皱瘦型素主要针对咀嚼肌过度发达而引至的方形脸。当瘦脸效果出现后,你就会像明星一样得到众人倾慕的目光。

  ●颌面整形 

  鹅蛋脸是许多女孩期望的脸型,现在可以借助手术改脸型。韩式经典瘦脸术切口非常隐蔽,一般选择在口内或者发际内。在专业整形医师的指导下,拥有瓜子脸,鹅蛋脸都能成真。

  ●隆下巴 

  就东方人骨骼特点而言,下巴过于后缩的情形很普遍。缺乏立体感的下巴,使脸下部的轮廓贫弱,破坏脸部整体美。隆下巴手术则能令下巴加长加翘,很好的改善脸形。手术方法有削骨拉出下巴或植入下巴假体两种,其中以植入下巴假体较为简单也易受病人接受。尖尖翘翘的下巴,轮廓清晰的五官,让你轻松成为受人瞩目的万人迷。

韩国美女


  2、明眸皓齿


  ●韩式经典双眼皮 

  双瞳剪水,明眸皓齿。双眼皮是眼睛美丽的重要组成,而韩式经典双眼皮可以让你收获迷人“秋波”。三点双眼皮手术是在眼角两边开个小孔,把眼皮上的脂肪一点点导出,脂肪少了,眼皮就自然了,几乎看不到手术的疤痕。

  ●睫毛种植 

  睫毛又短又疏,看起来无精打采,种植睫毛可以解决睫毛稀疏问题。种植睫毛是运用自体毛发移植术进行移植,移植成功后可按需要修剪睫毛长短。睫毛移植区不留任何疤痕。种植睫毛,睫毛随心长。

  ●牙齿美白 

  牙齿黑黑黄黄,如何展露美丽笑颜?牙齿着色在临床上极为多见,高速冷光美白牙齿系统可以帮助您去除牙齿上的污垢和不良色素,长久地拥有一副健康美白的牙齿。

韩国美女


  3、挺拔俏鼻


  ●假体隆鼻 

  东方人中,塌鼻子很常见。所以,在东方隆鼻术很盛行,隆鼻整形术对脸部轮廓的改变也更突出。韩式隆鼻利用高端硅胶假体以及自体软骨,在审美上是对鼻子的多方位整复,让你从鼻梁美到鼻尖。

韩国美女


  4、性感丰唇
 

  ●注射丰唇

  美丽的安吉丽娜-朱莉,让男人女人都为她疯狂。尤其是她性感的双唇,令她艳光四射。韩式丰唇,技艺精湛。韩式丰唇术可根据具体情况和要求进行脂肪注射“丰唇”或用人工组织代用品达到丰满双唇的效果。拥有性感双唇,不需费心雕琢就已令人惊艳。

韩国美女


  5、完美身材  


  ●时尚隆胸 

  玲珑身材离不开胸部曲线。内窥镜立体隆胸是一种时尚安全的隆胸术,与以往在身体外操作的隆胸术不同,这种手术仅需通过一个米粒大小的切口,在内窥镜的监视下,将填充材料植入到乳腺后的一个完整的腔系里,从而避免了填充材料渗入到乳腺组织中。利用先进的医疗技术,帮助女性昂首挺胸,散发纯女性的光芒。

  ●腰腹塑型 

  现代人的生活,吃的东西多,体育运动少,腰围渐长愁死人。共振吸脂减肥术为现代人提供一个解决脂肪的方法。该技术仅通过一个几毫米的微创针孔,采用共振原理,选择性地破碎脂肪细胞并将多余的脂肪吸走而不使皮肤、血管及神经组织发生共振,有效保护神经及血管,大大提高了手术的效果及安全性。轻松抽出腰腹多余脂肪,尽情展露小蛮腰。

  ●性感提臀 

  坚实挺翘的臀部是女性活力和魅力的象征,可是许多人的臀部都有下垂的问题。现在,提臀术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它秉承韩国技术的精致、唯美,运用吸脂、紧肤、拉伸等多种方式综合实施。让您的臀部既紧凑,又挺翘,既性感,又妩媚,时刻散发迷人的魅力。

  ●美腿修型 

  修长,均匀的腿部线条令人神往。现在,环形定向吸脂技术可以针对各个非生理性局部脂防堆积的部位,360度多方位去除脂肪,美腿唾手可得。该技术利用负压吸除皮下已经液化的脂肪细胞,快捷和有效的改善体型,达到减肥塑身的目的。

韩国美女


  6、胜雪肌肤

  ●美白嫩肤 

  东方审美都喜爱白皙的肌肤,而如今流行的彩光嫩肤术能直达皮肤真皮层,直接作用于真皮层的胶原细胞,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得以重生,真正达到深层护理皮肤的作用。有效改善皮肤质地、增加皮肤弹性。

  ●无痕祛痘 

  如今很多成年人还受到痘痘的困扰,医院采用的复合彩光治疗青春痘,不但可以去掉恼人的青春痘,还可以去掉青春痘留下的印记和疤痕,年轻肌肤重现,令人赞叹。

  ●祛除黄褐斑 

  斑斑点点,脸暗沉,心情又怎能明媚?光子嫩肤还您细致的肌肤。韩国皮肤美容专家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创造了深部皮肤再生术,该技术可把老化的皮肤去掉,以达到清除黄褐斑、疤痕和面部皱纹的目的。解决斑斑点点,自信的面对未来人生。

  ●无痛脱毛 

  浓重汗毛太不雅观,严重影响整体的视觉美。冰点无痛脱毛技术,是脱毛领域应用广泛的前沿技术,在获得理想的脱毛效果同时,又能有效保护表皮不受热损伤,不会产生黑色素沉着和炎症反应。真正做到干净无痛脱毛,丝滑肌肤,爱不释手。

  相关阅读:趁着周末就可以悄悄变美!  东方美女脸部的黄金比例(图)

  如果您还想对相关整形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