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隆鼻方法隆的鼻子更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17 09:46
  如今隆鼻整形已经是很常见的手术了,而随着整形医学的不断进步,如今的隆鼻方法有很多种,常见的就有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自体脂肪隆鼻、硅胶隆鼻、膨体隆鼻以及自体软骨隆鼻等。那么,隆鼻用哪种方法更好看呢?

隆鼻更好


  在众多隆鼻方法中,效果更好、更好看自然的隆鼻方法当属如今更受青睐的韩式隆鼻了。韩式隆鼻也称复合式隆鼻,改善传统隆鼻的缺点,让鼻子从鼻梁到鼻尖都变得完美无瑕。

  韩式隆鼻是由韩国医师提出,主要是在鼻尖处改为置放自体软骨,这样会避免因承受皮肤压力而破出的问题。这种手术方式结合了人工鼻梁植入物(硅胶或是Gore-Tex)与自体软骨当材料,因此称为“复合式隆鼻”,另外,由于此手术方式是韩国医师提出进而推广,在台湾又被称为“韩式隆鼻”。

  韩式隆鼻操作精细,审美观念比较成熟,手术方法和所选用的材料跟传统鼻部整形手术有所不同,大多取自人体自身的软骨组织进行鼻部修复,相融性非常好,没有副作用。韩式隆鼻采用微创技术保证了手术的安全与,手术采用内小切口,看不出丝毫手术痕迹,手术效果令人叹为观止。【韩式隆鼻手术前后对比效果图

  与传统隆鼻不同的是,韩式隆鼻会针对面部特征、身材、气质和职业进行协调搭配,在手术之前,专家和受术者会进行详尽的沟通,充分知道受术者对鼻子的审美和他对将要进行改造的鼻子的认识。

  此外,韩式隆鼻会在鼻部整形手术的整形设计上,对鼻子进行多方位的整复,不单纯是对鼻背的高度有所改善,还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包括鼻翼、鼻孔肥大、鼻头肥大等。在解决鼻尖容易外突的问题上,韩式隆鼻更是有着独特的优势。韩式隆鼻通常在受术者的鼻尖加上受术者自身的软骨组织等进行填充,这一创新使得其生物相融性效果达到更佳,无任何副作用,也改变了传统手术鼻尖上翘的弊病,使鼻子看起来更完美、更协调。

  总之,如果想要达到完美的隆鼻效果,那就选择韩式隆鼻吧!不过韩式隆鼻技术对医生的要求较高,所以在选择整形医院以及整形医生时一定要谨慎。

  相关阅读:韩式隆鼻整形让我圆了空姐梦  为什么明星都喜欢韩式隆鼻?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