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几岁做杯状耳矫正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14 15:40
  导读:杯状耳又被称为垂耳、卷曲耳,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先天性耳廓发育畸形,多发于双侧,但不一定对称。杯状耳不仅影响面部容貌,严重的还会影响听力,所以要尽早通过手术矫正,那么小孩几岁做杯状耳矫正更合适呢?

杯状耳矫正


  杯状耳也被称为卷曲耳、垂耳等,杯状耳是一种介于招风耳和小耳之间的先天性畸形,杯状耳主要有四个特征:耳廓卷曲、耳廓前倾、耳廓变小、耳廓位置低。约占先天性耳部畸形的10%。多见于双侧,但不一定对称,有一定的遗传性。

  杯状耳比较常见的矫正方法:在耳廓后内侧面,及耳轮缘至少1cm 处做一个与耳轮上缘平行的切口,以此暴露卷曲变形的软骨;然后弧形掀起,适当的放置于耳舟处软骨的后内侧面,用细丝线间断缝合然后固定。如果术后形成的耳轮卷曲不明显,可以采用划痕法使其卷曲。

  整形专家提醒,虽然说杯状耳轻者只是耳轮的自身折叠,但是重者是整个耳廓上部垂遮盖住了耳道口,影响患者听力以及戴眼镜。为了使儿童健康的生长,更好尽早治疗,在儿童在6、7岁即可进行杯状耳矫正。

  相关阅读:几种常见的耳部畸形矫正术  全面介绍招风耳矫正术

  如果您还想对耳部整形耳部畸形矫正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