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术后对身体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13 15:18

  导读: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第二个性感部位更诱人,每天不得不用口红来改变口唇颜色,吃饭还要小心别把口红吃进去了。于是为了一劳永逸很多求美者想要选择漂唇术,但是又担心漂唇术后有副作用,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漂唇术是否有副作用。

漂唇术


  什么是漂唇术

  漂唇术就是利用相关设备刺破唇部的皮肤,然后用文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为唇着色,以此达到美化唇部的效果。它是一种创伤型的性文饰,可以省去每天涂口红的麻烦,也不会因游泳、出汗等问题而破坏妆容。因此受到众多求美者追捧。

  漂唇术有副作用吗

  漂唇术后只要做好护理工作一般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一两个月就能看到好的效果。不过如果你是疤痕体质的话术后则有点难愈合,而且术后颜色会有点不太正常,偶尔还会有肿痛感。所以术前一定要和医生沟通好,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方法,这样才能避免术后发生副作用。

  为了避免漂唇术后发生副作用,做好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漂唇术术前准备

  1、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2、如果受术者有季节性唇部起疱疹现象,应该在术前三天静脉滴注或口服抗生素和口服维生素C;

  3、如果本身有凝血功能障碍或者是疤痕体质要提前告知医生

  漂唇术术后注意事项

  
1、漂唇术后会出现短时间唇部不上色的现象,这时候千万不能用任何方法修饰双唇,一两个月左右就会有一个自然漂亮的双唇;

  2、漂唇术后应继续静脉滴注或口服抗生素5天;

  3、漂唇后经常使用棉球浸庆大霉素清洁唇部,这样能加快创面的愈合。

  整形专家提醒,做好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可以很好的避免漂唇术副作用,不过漂唇术后能否成功,医生的技术和审美观也是至关重要的,所以为了安全和美丽起见还是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相关阅读:全面认识漂唇术拥有性感红唇   漂唇前你首先要知道这些

  如果您还想对唇部整形及漂唇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