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贵吗?效果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11 13:43
  导读:饱满、性感的唇部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女性的魅力,所以丰唇术很受求美者的青睐,其中自体脂肪由于既能瘦身又能丰唇的效果所以更受欢迎。不过,自体脂肪丰唇效果怎样?贵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原理

  自体脂肪丰唇是利用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脂肪较丰厚的特性,将这些部位的脂肪颗粒移植到唇部。手术将受术者自身的多余脂肪用细针吸出,特别活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通过微型管针分层次均匀注入唇部使之成活。

  自体脂肪丰唇效果

  自体脂肪丰唇主要适合唇部不够丰满的人,一般需要要半个小时。经过自体脂肪丰唇后效果会很好,不过由于自体脂肪注射丰唇采用的是自身的脂肪,所以自体脂肪注射丰唇后的脂肪可能会被自体吸收,因此需要做第二或第三次手术来保持效果。

  自体脂肪丰唇价格

  
自体脂肪丰唇的价格和注射次数相关,由于一次不能注射过多的脂肪因为容易导致失败,所以要通过2-3次的治疗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有所不同,选择的方法也不一样,所以自体脂肪丰唇的价格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定。

  相关阅读:丰唇术 打造舒淇般性感双唇   10分钟让你拥有性感朱唇

  如果您还想对唇部整形及丰唇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