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前后对比照片(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06 10:12
  导读:埋线双眼皮是一种创伤小、恢复快、效果自然的双眼皮形成方法,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很多想做埋线双眼皮的人都希望在自己手术前能先了解一下埋线双眼皮的效果,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埋线双眼皮前后对比照来了解一下吧!

埋线双眼皮对比照片


埋线双眼皮对比照片


  经过以上埋线双眼皮前后对比照片,我们可以了解到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很是自然,无神的双眼瞬间变得魅力无限。

  埋线双眼皮手术现在是一项很流行的眼部整形手术,它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者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漂亮、自然的双眼皮。一般情况下,1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完成手术。埋线双眼皮更适合上睑皮肤薄、眼轮匝肌不肥厚、眶脂不多的年轻人。

  双眼皮埋线后,局部会有肿胀,3天是肿胀的高峰期,1周以后大肿胀会消退,但是一些小肿胀可能会时间长一些,可能半个月或一个月左右。不过一般正常情况下,两周左右就可恢复正常。

  埋线双眼皮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不吃辛辣、海鲜类食品。做完双眼皮的第二天的时候,须要练习睁眼。埋线双眼皮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更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相关阅读:埋线双眼皮术后恢复图片(图)   埋线双眼皮后多久能化妆?

  如果您还想对埋线双眼皮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