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失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06 11:32

  导读:一个直挺、小巧的鼻子是每个爱美人士都想拥有的,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可以快速、有效的帮人们实现这个愿望,所以很受爱美人士的欢迎,不过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失败该怎么办呢?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


  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能够自然的被皮肤组织完全吸收降解,所以对人体没有什么副作用,而且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不用开刀、术后也不会留下无疤痕。不过因为某些因素,会有很少的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者出现隆鼻失败,是什么原因导致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失败呢?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失败后该怎么办呢?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失败原因

  1、主诊医生的技术水平有问题;

  2、术后受术者的护理措施没做好;

  3、如果你没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注射透明质酸的话,注射的不一定是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失败修复方法

  做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取出都是在眉头内做一个小切口,约3mm,切口深达皮下。然后用血管钳在皮下向鼻背潜行分离少许。将2mm钝头探针从切口向鼻根部落有注射材料部位进行放射穿刺,同时用5ml针筒向内注射利多卡因和生理盐水混合液。

  当注射部位肿胀后,拔出钝头套针,用纱布从鼻根部向切口处挤压,使和生理盐水混合后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从眉头切口挤出。反复进行该操作至挤出液体变清为止。这种取出方法是目前修复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失败的方法。

  整形美容专家提醒,要美丽更要健康,所以为了术中的安全与术后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相关阅读:隆鼻后假体下滑怎么办?  隆鼻修复时间该如何选择?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修复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