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05 11:23
  导读:割双眼皮的过程是什么样的?虽然说双眼皮整形已经是很常见的整形手术了,但是在双眼皮整形前更好事先了解一下双眼皮手术过程,这样可以事先做好心理准备。

<a href=https://mr.51daifu.com/qksyp/ target=割双眼皮过程" src='http://img.51daifu.com/zhumeiarticle.jpg' />


  人们常说的割双眼皮就是切开双眼皮,切开双眼皮的操作过程并不复杂,需要切开眼睑,然后去除肌肉以及多余的脂肪、皮肤,更后将上眼皮的真皮层和支撑着我们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连接以此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的。

  割双眼皮过程

  1、针对眼部情况以及脸型,确定双眼皮的大小、形状,用记号笔按设计线画线。

  2、进行局部麻醉或者无痛麻醉。

  3、将上睑皮肤层切开,打6个小点,各约1毫米。

  4、在切口上取3点,用线将上眼提肌和皮下连续缝合在一起。

  在割双眼皮的同时,还可以同时进行开眼角、去脂肪、去眼袋、提眼皮等处理,对眼睛进行多方位的重塑。

  割双眼皮后的注意事项

  1、割双眼皮后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割双眼皮过程后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恢复期间要保证休息,但不能睡的太多,过咸的食物和过量的水也会造成皮肤水肿。意不要让伤口粘到不干净的水。

  3、以经常做眼睛向上看的动作,加速局部恢复及消除轻度外翻。

  4、拆线后,可以局部热敷,也可以在切口位置上使用疤痕软化膏。

  相关阅读:有没有割双眼皮后的图片?  冬天割双眼皮好吗要注意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