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额头总爱出油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04 15:44

鼻子总出油


  网友提问:我的额头和鼻子特别爱出油,额头长了好多痘痘,鼻子总是油油的,黑头很严重,用的控油的护肤品,但是效果都不是很理想。请问有没有方法能改善呢?

  助美网专家回答:皮肤出油厉害主要是由于肌肤缺水造成的,所以平时一定要做好补水、保湿护理。而油性皮肤的人多数毛孔比较粗大,对于这种情况,除了要做好清洁工作外,更好的解决方法还是做彩光嫩肤治疗。

  彩光可有效的作用于皮肤的皮脂腺,调节和抑制皮脂腺功能,从而改善油性皮肤,控制出油。另外,彩光还可以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力性、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

  彩光嫩肤的治疗次数为4-6次,每次20分钟。经过一个疗程的彩光嫩肤治疗,面部将获得令人满足的改善,皮肤出油会得到很好的改善。做完彩光嫩肤后要主要防晒,且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化妆品,建议使用净水洁面。

  除了收缩毛孔、改善皮肤出油等情况外,彩光嫩肤还可以改善斑点、色素斑点、面部红血丝、黄褐斑、肌肤粗糙、细小皱纹、毛孔粗大、皮肤弹性减弱、痤疮、光损害光老化等皮肤状态,是美白嫩肤的更佳选择。

  相关阅读:什么方法可以让毛孔变小(图)  皮肤爱出油毛孔粗大怎么办?

  如果您还想对收缩毛孔、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