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线用什么颜色好看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30 13:14
  导读:纹唇线用什么颜色的色料纹出的唇线才好看呢?胭脂红、桃红、(深桃红、浅桃红、粉红)、朱红、玫瑰红、菊红、深红等等诱人的颜色是不是让你挑花了眼,其实选择在选择色料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

纹唇线


  纹唇线,更关键的一点是选择适合的颜色,那么用什么颜色的色料纹出的唇线比较好看呢?目前使用较多的是胭脂红、桃红、(深桃红、浅桃红、粉红)、朱红、玫瑰红、菊红、深红等文饰色料。它们是由蒸馏水和无毒副作用的不溶性色素组成,对人体健康无丝毫损害。但是在选择颜色时,求美者要花一点心思了。

  纹唇线的选色原则:

  1、嘴型漂亮的人可选艳丽的颜色,突出其丽质,反之选不艳的颜色。

  2、年轻人宜选桃红、粉红、显其天真自然的纯情美;中年人宜选较艳的颜色突出典雅、端庄的风韵。

  3、肤色白的人宜选浅淡的颜色。

  4、大嘴、尖突形适合选用鲜艳、浅亮颜色。

  5、性格内向宜浅淡,外向则宜艳丽。

  6、经实践验证文玫瑰红、胭脂红、桃红、术后效果更佳,也可用两种三种红色调配出各种中间色文饰效果很好。

  相关阅读:纹唇前你不得不知道的常识   如何拥有性感迷人的双唇?

  如果您还想对文唇等唇部整形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