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效果前后对比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30 14:48
  导读:相信不少人都听过果酸换肤,它对青春痘、痘印、色斑、毛孔粗大等都有着很好的改善效果,是不可多得的嫩肤、美肤方法。

果酸换肤


  果酸换肤,简而言之,就是拿果酸来换肤的意思,即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增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完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可打消痘疤,但精良优势是安全,副作用小。

  迄今为止,果酸已经过几代更新,新一代果酸活肤治疗不仅可以祛除过度角质化的角质层,帮助修复受损外层皮肤,刺激皮肤细胞生长,还能明显淡化皮肤色素,同时可治疗青春痘,收缩毛孔、控制过多油脂,改善多种皮肤缺陷如细纹和皱纹,色素不均匀、毛周角化、角化异常等使皮肤变白皙透亮,柔软而富有弹性。经过果酸治疗的面颊有着焕然一新的美白体验。

  另外,新一代果酸活肤治疗还对湿疹、疣、硬皮症等皮肤问题具有良好的预防与治疗作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经过果酸换肤治疗后的前后对比图吧!

果酸换肤


果酸换肤


  从果酸换肤效果图前后对比的差异,就可以看出果酸换肤的效果是多么神奇,虽然果酸换肤效果图中的女性肌肤的主要问题是青春痘,但是对于青春痘疤痕或其他表浅性的疤痕、黑斑或发炎后色素沉着的淡化、皮肤粗糙角化、抚平眼角、口角细纹、皮肤干燥、肤色暗沉、毛孔粗大等都有着很好的改善作用。

  相关阅读:脸上皮肤坑坑洼洼的怎么办?  什么是果酸换肤?如何操作

  以上就是对果酸换肤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