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 脸上横纹并非都是皱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29 09:52
  导读:皱纹似乎是美丽更大的天敌,但若是看到脸上出现一道道横纹时先不要大惊小怪,因为有的横纹并非真正的皱纹,只是提醒你肌肤缺水了而已。

面部除皱


  随着年纪增长,皮肤细胞的分化会越来越慢,真皮渐渐变薄,真皮下的脂肪细胞开始萎缩,皮肤组织变得越来越松弛。等到皮肤失去弹性时,遭受挤压后就不再复原,从而形成皮肤下垂、产生皱纹。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脸上出现的细纹并非都是真正的皱纹。

  1、干纹

  用手指放在眼睛下面横着轻轻往上推,看到平行的纹理就是因缺水造成的干纹。通常眼角发干,不做表情时眼角并没有纹路。

  2、细纹

  用手指放在眼睛下面横着轻轻往上推,如果看到交错的纹理那就是因为年龄问题而出现的细纹。25岁以后的女性都容易产生,它比干纹要深一些,即使没有表情时也隐约可见。

  3、表情纹

  不光在眼角形成,只要做表情,脸上很多地方都会有。更容易产生的就是眼角和嘴角哦。

  4、皱纹

  真正的皱纹是受皮肤老化影响形成的,这个不用说大家都知道!纹和纹之间呈放射状,没有表情就显而易见,常出现在眼下和眼尾。

  对于脸上的干纹,爱美者需要做好平时的保养、补水工作就没什么大问题了,但是对于细纹和表情纹,如果觉得影响容貌的话可以采用无创的电波拉皮、射频、激光以及注射除皱瘦型素等除皱方法就可以收获比较好的效果,而对于真正的皱纹,若是情况不是十分严重,你仍然可以尝试以上除皱方法,但是皱纹很深了,那更好的方法就是手术除皱了。

  相关阅读:脸上皱纹都有哪些去除方法?  更让人显老的四个部位皱纹

  如果您还想对除皱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