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方法有三种(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29 09:17
  导读:埋线双眼皮,顾名思义,就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手术。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

双眼皮埋线


  埋线双眼皮是目前更受年轻人喜爱的开双眼皮方法,不仅因为其创伤小、恢复快,更由于它效果自然且术后效果不满意的话需要将埋线拆除即可。埋线双眼皮虽然看似简单,但其手术方法却有三种:

  1、间断埋线双眼皮法

  操作简便,创伤轻,皮肤无疤痕,双眼皮术后肿胀瘀血轻,恢复快,一般术后15~20天基本消肿,重睑接近自然。

  2、连续埋线双眼皮法

  安全可靠,手术时间短,痛苦小,消肿快,由于连续埋线法双眼皮,睑板组织或板前筋膜组织缝合的接触点为6~10个(而间断埋线法只有3~6个),增加了皮肤与睑板组织粘连面积。因此,双眼皮手术的可靠性较大,成功率较高。间断埋线法需打3~5个线结,双眼皮术后易出现硬结而影响重睑效果,而连续埋线法现有一个线结还可深埋皮下,不易形成硬结。

  3、高分子埋线双眼皮法

  高分子埋线适于上脸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人;手术具有不开刀、痛苦小,时间短、术后不影响工作以及术后效果不满意可以完全恢复原状、不留疤痕等特点。

  在以上三种埋线方法中,如今更为常用的还是连续埋线和高分子埋线两种,不过求美者仍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如果您还想对埋线双眼皮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