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线能拆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28 10:16
  导读:埋线双眼皮后可以将埋线拆除吗?有些做过或者没做过埋线双眼皮的求美者都会有这个疑问,专家指出,若是效果不理想,埋线双眼皮的线是可以拆除的。

埋线双眼皮的线可以拆吗


  如果不喜欢了我的埋线双眼皮或者埋线松了可以拆掉吗?许多做过或者没做过的埋线双眼皮的人都会问这个问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哪些情况下的埋线可以拆掉,哪些情况下的的埋线又不可以拆掉呢。

  眼部整形专家指出,在出现不喜欢埋线后的双眼皮或者双眼皮不明显等问题时,是可以将埋线拆掉的。但是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不同,方法可能会有所差异。

  如果求美者的情况是上睑皮肤有些松弛而且可能还存在上睑组织过多或者上睑脂肪过多等因素,建议更好采用切开的方法,这样松弛的皮肤、多余的组织都可以去除,次的线也是可以同时拿出的。如果是年龄在25左右,那么也是可以采用小切口的方法 (定点定位取脂肪),这样也是可以把原来的线拿出的。也可以找一个有经验的医生重新埋线便可。而对于皮肤松弛的人则需要切除多余皮肤或提升眉部。

  一般做完埋线拆除后,是不会留下痕迹的,大多可恢复原状,若是想继续拥有双眼皮,求美者还可以继续采用埋线或者切开法进行重睑,不过这时候需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比较好。

  相关阅读:埋线双眼皮更多保持多久(图)   埋线双眼皮术后恢复图片(图)

  如果您还想对埋线双眼皮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