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割双眼皮后的图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27 11:56
  导读:双眼皮可以为面部美观增添不少魅力,让双眼变得更加迷人,对于单眼皮人群来说,割双眼皮是更为常用的变双眼皮方法,而从诸多割双眼皮后的照片看来,效果是非常理想的。

割双眼皮后的图片


  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现在可以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很多种,但主要还是分为缝合法和切割法两种。就割双眼皮的缝合法来说,这则是一种很简单的方法,它是在眼皮3个位置,约在眼头、眼尾和眼中心,将肌肉和眼皮缝合,便完成。不过这个方法较适合眼皮?乜脂肪和薄的人,又或者做双眼皮不太明显的人,因为医生会较易掌握位置。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割双眼皮的方法,就是切割法,这种方法更适合于有较多脂肪(即较浮肿)的眼睑,因为医生会先将上眼睑多余的脂肪割掉,再缝上伤口,当然亦会将眼睑跟肌肉相连来造成一道小折痕,疤痕会因为上眼皮的折合而变成双眼皮的折合位,不觉是疤痕,这从一些成功割双眼皮的照片是可以看到的。

  不同的方法,适合于不同的眼部结果,所以大家在割双眼皮的时候,一定要先了解专家适合哪种方法。不过无论使用哪种双眼皮方法,术后的眼睛都会变得很漂亮有神,下面就提供一组割双眼皮后的照片供大家参考一下:

割双眼皮后的图片


割双眼皮后的图片


  通过以上的割双眼皮前后的对比图片可以看出,割双眼皮后的变化还是很大的。割双眼皮前整个眼睛看起来臃肿无神,上眼睑下垂,这样无疑让眼睛看起来也小了很多,少了大眼的魅力,眼睛怎么会美丽起来呢。而做完双眼皮手,整个眼睛大了很多,同时给人明亮的感觉,“晴”彩夺目。

  相关阅读:冬天割双眼皮好吗要注意什么  全切扇形+开眼角1个月恢复照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