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部脱毛什么方法更好更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23 16:26
  导读:阴部脱毛用什么方法好呢?私处阴毛过于浓密对于女性来讲并不是一件好事,不仅在夏天穿着泳衣时露出尴尬,稍有不慎还会引起外因瘙痒等妇科疾病,所以很多人会想办法将去脱去,而更好的方法就是月光真空脱毛技术了。

阴部脱毛


  如何为阴部脱毛?生活中很多人都深受浓密阴毛的困扰,想将其去除又找不到安全有效的方法,不过现在有了月光真空脱毛技术,她是目前世界上更先进且效果更好的脱毛方法。

  真空脱毛设备是通过真空负压将皮肤轻吸进治疗头,皮肤经过拉伸变薄会使毛发更易接触激光,热量蓄积,破坏毛囊,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经过这样的步骤,粗重的汗毛瞬间就不见了,而且没有痛苦,效果。所以说,月光真空脱毛是阴部脱毛的更佳选择。

  月光真空脱阴毛的优势:

  1、无痛

  真空技术的融入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痛脱毛,据测试:LightSheer Duet 真空脱毛疼痛指数仅为0-1,疼痛感非常轻微,几乎没什么痛觉。

  2、快速

  新型LightSheer Duet HS快速手具脱毛,将原9mm×9mm光斑面积增至22mm×35mm,数倍扩大,无形中提高治疗速度。以背部脱毛为例:整个治疗仅为15分钟,治疗时间缩短75%。

  3、

  适用于所有类型的皮肤脱毛,LightSheer 月光真空脱毛是FDA个批准用于所有皮肤类型脱毛和毛发减少的激光设备。

  4、无痕

  对脱毛部位无损伤,没有瘢痕,适合任何部位脱毛。无任何副作用,不影响正常工作及生活,即脱即工作。

  相关阅读:女性阴毛可以刮吗正确脱阴毛  激光脱阴毛多少钱脱干净?

  如果您还想对激光脱毛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