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除皱瘦型素除皱后几天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22 11:50
  导读:除皱瘦型素除皱多久见效?除皱瘦型素除皱是目前很受欢迎的除皱方法,需要注射一针,就可轻松去除面部皱纹。相较于拉皮手术,除皱瘦型素除皱的效果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达到更佳状态。

除皱瘦型素除皱


  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已经被人们使用10年以上了,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病患使用除皱瘦型素来治疗各种疾病,而除皱占据着主要目的。除皱瘦型素除皱具有无创伤、见效快,不影响工作等优点。

  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的作用在于可以瘦身与肌肉间的神经冲动,使脸部过渡收缩的肌肉松弛,进而使动态性皱纹消逝。治疗后的脸部肌肉可维持平滑且不会成皱纹,而未受治疗的肌肉仍可正常地收缩,因此并不会影响正常的脸部表情。

  注射除皱瘦型素后不多久就能看到效果,但是一般3到14天后除皱效果更明显,会看到皱纹逐渐展平。据调查显示,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的效果的保持时间根据个人情况会有些不同,一般能保持1年左右。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一般额头纹、鱼尾纹、眉间纹、鼻唇沟纹和颈部皱纹都可以去除。不过,除皱瘦型素除皱更适合于早期的,皮肤松弛不是很严重的患者。【除皱瘦型素除皱更适合动态性皱纹

  除皱瘦型素除皱的效果通常可维持3到6个月,因此必须一年打除皱瘦型素约2—3次。初期的临床研究显示,打除皱瘦型素治疗效果的持续期间会随时间而增长,因此,将来所需要的注射频率应该会降低。

  值得注意的是,在注射除皱瘦型素后4个小时之内,不要做局部按摩,以免药液扩散入眼内,造成眼肌麻痹,注射后4个小时内,不要剧烈运动,保持身体直立位,不要躺卧或弯腰。注射后1个小时内,每15分钟,可主动的做抬眉、皱眉等动作,有利于药液达到更好的效果。

  提醒:为了手术的安全以及术后的完美效果,一定要选择有知名的,有责任心的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无论你对美丽有何困扰,都不要浪费与专家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相关阅读:打了除皱瘦型素除皱 期待效果    打除皱瘦型素除皱可以管多久?

  如果您还想对除皱瘦型素除皱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