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美丽的女人更长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2/11/22 15:56
  导读:纵观历史,“红颜薄命”一直是大家所津津乐道的,她们就像流星一样划过天空,甚至不给人留下凭吊或惋惜的机会,以自己选择的方式离开这个世界。无论是人“贱”人爱的妲己,美若天仙的杨玉环,还是后来居上为爱生为爱死的“玉女”陈宝莲,很想爱,很寂寞的饭岛爱,那些曾经一边享受着她们销魂蚀骨的性感,一边又骂她们是淫娃荡妇的男人,在此刻不知道又是带着怎样的心情看待她们的香消玉殒。

长寿漂亮


  如果说历史上的男人比女人要长寿,我相信大家都会接受。但是笔者要说的是长的既美丽又漂亮的女人更长寿?这肯定不会有人相信的。但是经过研究发现,事实却是如此,漂亮的人真的会健康长寿一些!

  一项针对吸引力的研究表明,相貌漂亮的人通常更健康长寿。这项研究涵盖了不同文化和种族的人,重点考量一项一直被认为是有吸引力的特征:对称性。

  英国科学家更近通过一项研究证明,女性的腿越长其寿命也会越长。拥有修长的美腿是每一个女孩子梦寐以求的愿望,也是众多模特在T型台展示他们迷人风采所必需具备的先天条件。英国科学家更近的这项研究结果更是令长腿女孩儿们的心里乐开了花儿:因为女性的腿部长短直接关系到其身体健康状况,尤其是心脏健康,腿长的女性不容易患慢性心脏病。

  据领导此项研究的戴比-劳乐博士指出:“长腿的这一心脏防护效应未必与动脉分布有关,这种现象可能与从出生到性成熟这一时期内骨胳生长发育以及心脏结构形成有关系”。科学家们认为,用母乳喂养、合理且规律的饮食以及父母不吸烟都会对孩子骨胳的生长发育产生正面影响,当然,这些条件也是孩子健康成长的一个必要的外部因素。

  科学家使用欧洲人、坦桑尼亚哈扎人的面部照片,测量其面部的对称性,并要求人们对更对称和更不对称的脸部照片所产生的吸引力作出判断。

  结果显示,无论在哪一组照片中,面部对称的男性都更富有阳刚之气,而面部对称的女性则更具阴柔之美。想长寿的人必备10大特质利特尔说,生物特性能够说明很多问题,例如对称性和阳刚、阴柔的特性“都能体现抗病能力,或者应对环境压力的能力,而这也许意味着拥有这些特征的人将更加健康。

  据相关的报道称,美容整形过的美女更加有利健康。她们善于保养善于饮食。对此相关的专家也宣称隆胸,瘦脸,吸脂,除皱的女人寿命会更长。一个漂亮的女人的一生在于活的潇洒,活的快乐,活的幸福。如果你想做一个“万人迷”的话,不妨通过助美网来完成你的心愿,将美丽和长寿进行到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