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比帅哥要长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2/11/21 11:17
  导读:哥不在江湖,但江湖上却有哥的传说,姐已不在政坛多年,可姐的传说却未曾走远。今日,世间再无张学良亦无宋美龄。

  无论岁月如何地自我更替,历史的尘埃如何随风飘扬,那些掩埋在灰暗角落中的故事读起来总是让人荡气回肠。张帅锅(张学良)与林妹纸(林徽因)的落花流水,与宋大美女(宋庆龄)的暧昧柏拉图无不叫人为之感慨。

美女比帅哥要长寿吗?


  在那战火纷飞,山河破碎的岁月里。多少伴侣喜结良缘,多少同志埋骨他乡。自古多情伤离别,更何况对于一个绝代美男张学良而言,与谷端玉之战火情缘,与于凤至之劳燕分飞,与赵一荻之风霜雪雨,一幕幕催人泪下的动人故事,今日读起来如电影般在眼前闪现。

  苍天缄默,大地无语。异国他乡的风里,是谁的眼泪在飞?

  人们对宋美龄的争议从未休止过,她是民国政治舞台上的一个关键人物,集美貌、财富、权力、荣誉于一身。然而她与张帅锅之间的感情也是道不明说不清。“西安事变”后,蒋介石一怒之下曾扬言立即枪决张学良,宋美龄为什么要保护他呢?有人说,张学良是宋美龄的初恋情人,甚至有人说他们是暧昧关系。其实,宋美龄比张学良整整要大4岁,但她比张帅哥晚两年去世。
  相爱不一定要相聚,相聚的不一定相爱!无论因为什么原因,虽然他俩更终没有走到一起,但可以肯定他们是一对曾经非常相爱的朋友,是终生的朋友。

  根据有关资料记录,在张学良的眼里,宋美龄是个“绝顶聪明”且 “近代中国找不出第二个”的女性。他老人家曾说“若不是我已经有了太太,我会猛追宋美龄……”。


  宋美女并不是一个政治的符号,一个令人生厌的达官贵妇,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女人,是一个极有中国传统美德又受西方现代文明熏陶、善于交际的夫人。对于这样两位历史人物的功绩只待历史去述说了。

  张帅锅享年101岁,宋美女享年106岁,张、宋的去世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令人好奇的是她们都以高寿去世,那么有何长寿的秘诀呢?美女要比帅锅长寿吗?

  一切的一切留给历史吧!繁华落尽,红尘纷扰。异国他乡的岁月里,是谁的心在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