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筋膜悬吊快速去除皱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21 11:00
  导读:随着年纪的增长,皱纹也不可避免的来到,这时用再多的瓶瓶罐罐也遮挡不住岁月留下的痕迹。目前有很多的除皱方法,不过到底什么方法有效呢,助美网专家介绍说面部筋膜悬吊是一种很不错的除皱方法。

面部筋膜悬吊除皱


  筋膜悬吊除皱术在欧洲又被称为午间除皱整形术,顾名思义,它的意思就是午休时间做手术,术后不会影响下午工作,此技术是向传统拉皮除皱术的挑战,是一项面部整体青春恢复工程。应用专利器械、术后脸部无红肿,常人根本看不出除皱痕迹。

  进行面部筋膜悬吊除皱可大面积提升面部的筋膜及皮肤,使下垂的眼角周围及面部皱纹得到明显改善,鼻唇沟可明显变浅,从而使外观年轻5-10岁,需要三十分钟就可完成。

  面部筋膜的拉紧还能使臃肿的脸变瘦,皮肤显得细嫩。操作时感觉不到什么痛苦。悬吊后当天晚上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疼痛,可服用药物止痛。悬吊后48小时可以洗澡。

  适合做面部筋膜悬吊除皱的:额部皱纹、眉间皱纹、鱼尾纹、面颊部皱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等,尤其是皱纹较深者效果显著。

  专家提醒,为了避免术后遗憾的发生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毕竟这也是个靠脸吃饭的时代。

  相关阅读:面部筋膜悬吊术后的局部护理   电波拉皮去除颈部皱纹也有效

  如果您还想对除皱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