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中重型眼袋去除方法有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21 15:27
  导读:眼袋怎么消除?临床上将眼袋分为轻、中、重三型,不同程度的眼袋去除方法会有所差异。
 

眼袋怎么消除


  眼袋是由于下睑皮肤、眼轮匝肌变松弛,眶隔膜支持力下降使眶脂肪移位、脱垂,导致下睑组织不同程度臃肿、膨隆或下垂所致,形如袋状。下睑眼袋与人体衰老、面部组织老化有着密切关系,而有些年轻人的眼袋则与家族遗传因素有关。人们常说的眼袋主要是指下眼睑处的,临床上分为轻、中、重三型:

  1、轻度眼袋

  坐位平视时下睑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略显松弛,眶脂肪稍向前方膨隆但不明显,眼袋隆起区域限于眶骨下缘以上。年轻人出现的眼袋多数是轻度的。【刚出现的眼袋怎么消除更好

  2、中度眼袋

  坐位平视时明显可见下睑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松弛、下垂,眶脂肪明显向前下方隆起、移位,眼袋隆起区域以位于眶骨下缘更为明显,还常常伴有明显的鱼尾纹等弧状沟纹。临床上要求做美容手术者以此型更为多见。

  3、重度眼袋

  坐位平视时可见下睑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明显脱垂呈兜状,眼袋隆起区域较大,主要位于眶骨下缘以下,波及面颧部,面部老化明显,多皱纹,常伴有眉及外眦角下垂,呈特有的三角眼形态。

  下眼睑眼袋的去除方法

  眼袋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日渐明显,此时只有通过整形美容手术将眼眶隔膜内膨出的脂肪去除,才能重新找回平滑的下眼皮。

  对于轻度的眼袋,可以通过超声、射频、吸脂等方法去除,而对于重度眼袋,更好的方法还是通过手术外切或内切手术去除了,求美者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去眼袋方法。

  相关阅读:将眼袋去除的方法是什么  有没有不开刀去除眼袋的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去眼袋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