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还是卧蚕?图片教你识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20 10:06
  导读:眼袋与卧蚕,一个是美丽的天敌,一个是美人的标志,但是对于二者,还有很多人区分不清楚,误将卧蚕当眼袋。

眼袋与卧蚕区别图片


  大家知道眼袋这个名词,而且对之深恶痛绝,但是对于眼部卧蚕,估计极少有人听说。其实卧蚕跟眼袋差不多,不同的就是位置,为了更形象的说明以及区别二者,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图片了解眼袋与卧蚕。
      

眼袋与卧蚕区别图片
眼袋让人显得憔悴


  眼袋是由于下睑皮肤、眼轮匝肌变松弛,眶隔膜支持力下降使眶脂肪移位、脱垂,导致下睑组织不同程度臃肿、膨隆或下垂所致,形如袋状。

  眼袋虽然也是一团凸出物,但距离下睫毛较远,是大量脂肪堆积在人的下眼睑皮下组织中久而久之形成的一半圆形的袋物,主要是脂肪凸出所致。

眼袋与卧蚕区别图片
漂亮眼睛才长卧蚕


  韩国不少女明星为了拥有卧蚕,使眼睛更具有魅力,而去做相关的手术。然而在我国,不少女孩却把卧蚕当成眼袋,甚至要用化妆品修饰或者是手术来彻底祛除。

  在某些人群中(特别是年轻人),一些人在紧邻睫毛下缘会有一条宽约4~7mm的隆起,看起来就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眼睑边缘,微笑或眯眼时更为明显,由此常常被当作眼袋。其实,这并非是眼袋,而是眼轮匝肌局部肥厚,专业名称叫“肌性眼袋”,民间一般称之为“卧蚕”。【人造卧蚕眼 开启你的桃花运

  “卧蚕”更易出现在大眼睛或眼睛略凸的人身上,会给人一种亲切感,其观感与眼袋所带来的憔悴感截然不同。此外,民间认为有“卧蚕”的人异性缘很好,眼睛看上去有一种特别的魅力。明星中除了赵薇这样的大眼美女外,如张东键、周渝民等以电眼著称的男星中也有不少人拥有卧蚕。

  这样分辨眼袋和“卧蚕”

  1、眼袋一般呈三角形,而“卧蚕”则呈椭圆形。

  2、眼袋每时每刻都存在,而“卧蚕”在笑起来时才明显。基本上有卧蚕的人看起来好象眼睛会笑,是十分有魅力的眼睛,与眼袋肌肤问题截然不同。

  对于让人显憔悴的眼袋,我们可以通过手术(内切、外切两种)以及非手术(超声法、射频法、激光等)等方法去除,而想要拥有迷人的卧蚕眼的话,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等方法来让自己也“长”出卧蚕眼。

  相关阅读:将眼袋去除的方法是什么   怎样“长”出卧蚕眼睑妩媚术

  如果您还想对去眼袋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