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术后效果对比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19 11:04
  导读:随着韩流的吹进,我们会发现大部分韩国美女都是瓜子脸、小脸。不管她们是天生的还是后来改造的,怎么说都是让人赏心悦目的。现在对于脸部肥胖的朋友们而言拥有一张小脸也不再是奢望,去颊脂垫可以快速有效的帮你瘦脸。很多人会担心术后效果,下面我们可以通过对比图查看一下。


  颊脂垫肥大容易造成面部轮廓呈圆形或方形,俗称“婴儿肥”,通过去颊脂垫术就可达到改善面颊部容貌、瘦脸的目的。

去颊脂垫对比图
去颊脂垫对比图


  去颊脂垫术是经口腔手术,在腮腺导管开口下约1厘米处,在第2磨牙相对的黏膜做一个长2.5cm的切口,用血管钳朝向耳根作钝性分离,此时颊脂肪垫易于突向切口处,打开包膜,用手指在口腔外的颧弓下压迫,颊脂肪就会自动经切口脱出,然后钳夹,只将脱出的脂肪切除和电凝,要注意避免损伤口腔黏膜。

  手术时两侧需要摘除等量的脂肪,如果术前两侧就不对称,可做不等量摘除。去脂肪垫手术需要注意把握去除的脂肪量,如果去的过多可造成面颊凹陷且不易修复,如果过少则没什么效果。手术后黏膜切口可不予缝合,也可采用肠线缝合。

  去脂肪垫手术后要用消毒液漱口数天同时拌口服抗生素以预防感染。术后几天之内吸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但在随后的1-2周内多自行消退。恢复后脸部会明显变小。

  专家提醒,去颊脂垫术中去脂肪的量非常重要,过多容易造成脸部凹陷,过少则没什么效果,所以医院及医生的技术是非常重要的。为了术后完美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相关阅读:去颊脂垫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去颊脂垫风险高吗会伤神经吗

  如果您还想对改脸型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