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怎么消除?超声波去眼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15 10:56
  导读:眼袋怎么消除?松垮垮的眼袋不仅会透露你的年龄,甚至让你看起更老、一副毫无精神的模样。那么要如何去除烦人的眼袋呢?超声波去眼袋就是很好的方法。

超声波去眼袋


  眼部肌肤特别薄,而且眼部肌肤的运动量很大,容易老化松弛。加上经常熬夜、加班、过度疲劳,眼部肌肤老化到一定程度,淤积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产生了。超声波去眼袋可以快速消除浮肿,让你拥有清爽闪亮大眼。

  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原理是运用先进的大型超声波设备,先对眼袋进行定位,确定其大小、位置及眼球神经血管的相互关系,并在电脑屏幕中显示,然后应用超声乳化效应,将脂肪迅速溶化并用眼膜除净完全吸收,并且去除过程像按摩一样舒适,具有不打麻醉、不开刀、不疼痛、见效快、不用眼霜、可任意熬夜、保持30年之久等诸多优点,深受广大爱美男女的青睐。

  此外,超声波去眼袋的这种共振反应能够将眼袋脂肪彻底乳化,使其从固体状态变为半液体状态,能抑制脂肪细胞的分裂和膨大,因而可以去除干净,可以防止再生。做了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手术后可任意熬夜,任意喝酒喝水,无需搽眼霜、不用任何保养,保持终身。

  另外,超声波去眼袋还弥补了其它去眼袋方法中如去不干净、疤痕、外翻、肿胀青紫、见效慢、恢复慢、且保持时间短等诸多缺点。超声去眼袋特别适合长期夜班,工作劳累、失眠的人士,疤痕体质等人群。

  对于不想开刀手术去眼袋的人群,超声波法可谓是更好的选择哦!

  相关阅读:我经历的超声法非手术祛眼袋  超声法去眼袋需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去眼袋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