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与切眉术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14 15:40
  导读:提眉术和切眉术是两种常见的眉部整形方法,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改善眉形的作用,只是这两种方法有什么区别呢?在修整眉形时用哪种方法更好呢?

提眉切眉的区别


  人们的传统审美都有“眉清目秀”一说,眉毛作为人面部的一个器官,是一个重要的美学标志。现在修整眉毛的方法主要有提眉术和切眉术两种,那么二者有何区别呢?相较之下哪种更好呢?

  提眉术  

  提眉一般是眉型颜色、眉毛的质感都很好,只是年龄大了眉毛下垂,使眼睛变成三角眼,形成明显的鱼尾纹,眉间纹,或者纹的眉毛比较满意不愿全部切除,这样就需要保留眉毛的基础上切除眉上的一块皮肤,塑造一对符合美学的眉毛,同时解决三角眼,眉间纹等问题,这种手术称提眉术。

  提眉术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切眉术   

  切眉之所以能兴起,与头些年另一种“时髦”有关,那就是文眉。当年是不分老少,眉型优劣,眉毛疏密都以文过眉为时尚,当然同时也遗留下许多遗憾。莨莠不齐的文眉技艺,使许多人的眉毛成了“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湮色眉”等。切眉或多或少能将其改善些。所以这些人就接受了部分切眉。     

  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可含部分眉毛),可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的目的。  

  要做提眉还是切眉是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确定,如果眉形很难看,可以考虑做个切眉,后期再绣个眉毛。若是眼部皮肤松弛厉害,可以做个提眉,就是在眉毛的下边做切口把松弛的皮肤做调整。不过提眉和切眉都是改善眼角鱼尾纹、三角眼,改变眉形的很好方法,求美者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相关阅读:眉毛提升全程解读提眉术过程   八字眉怎么办提眉前后对比图

  如果您还想对提眉术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各大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