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环切后注意事项不可忽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14 11:56
  导读:很多男性朋友会有包皮过长的烦恼,而包皮过长不但会影响夫妻间和谐的生活也会给男性朋友带来慢性尿道炎、膀胱炎、肾盂肾炎、阴茎癌等疾病。现在包皮环切术可以解决这一烦恼,不过术后、术前应该注意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包皮环切


  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夜及手术当日,清洗局部,保证阴部的清洁卫生;

  2、手术前进行身体检查,生殖器有炎症的治疗后再行手术;

  3、手术前应禁食4~6个小时。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更好休息1~2天,可以卧床休息,亦可上网或看书等。尽量少走动,以防术后活动出血;

  2、饮食方面尽量吃清淡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

  3、术后一般除了抗生素外,还应服用防止勃起与止痛的药物(如倍美力,索密痛等);

  4、术后尽量少想或接触色情、淫秽杂志,网络图片及视频。因为接触这些东西导致阴茎勃起后,容易引起术后出血。

  专家提醒,虽然包皮环切术现在很普遍,不过在小的手术毕竟也是手术,是手术难免就会有风险,为了身体健康请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经验丰富的医生诊治。

  相关阅读:包皮过长 包皮环切手术过程   更受男性欢迎的几项整形项目

  如果您还想对生殖整形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