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前后对比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14 14:50
  导读:太阳穴凹陷怎么办?对于不想开刀、想让自己神不知鬼不觉的变美的人群来说,更好的方法就是注射自体脂肪丰太阳穴。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对比照


  太阳穴凹陷是一种常见的影响人们面部美观的症状,对于这种情况,爱美者可以通过自体丰太阳穴的方法来改善。但是对于其效果,不少人还有所担心,下面就让我们先来看一组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前后对比照吧!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对比照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对比照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对比照


  通过以上对比图,我们可以看出效果很是理想,求美者的脸型也因此变得更加饱满、立体,不再给人一种粗犷的感觉。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手术是经过吸脂技术吸取自身多余的脂肪,然后对脂肪细胞进行低温高速离心分离培养,更后将纯化培养后的脂肪细胞植入填充太阳穴部位,使植入的脂肪细胞在人体的生理环境中自然生长,从而使凹陷的太阳穴增高。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安全快捷,整个过程一般需要要花费30分钟左右。手术微创、恢复快,不会留下疤痕,不影响正常的工作与学习。注射后的太阳穴手感好、形态自然、线条流畅并富有弹性,可谓是一种改善脸型的很好方法。

  相关阅读:太阳穴凹陷咋办自体脂肪填充   填充太阳穴时都用啥材料(图)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面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