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背部吸脂手术都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13 13:54
  导读:为了摆脱“虎背”的外观,很多人会选择背部吸脂,但是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求美者在选择吸脂手术时还有很多注意事项要知道。

 
  背部吸脂是“懒人”们的常用瘦背方法, 但是对于背部吸脂很多人也不甚了解,尤其是对其注意事项。总结一下,背部吸脂有以下几点要注意的:

  1、背部吸脂前准备好弹力腹带、弹性衣裤、卫生纸、创可贴等术后用品。
 
  2、希望生育的女性怀孕时间应安排在手术6个月甚至1年后。

  3、背部吸脂手术更好选择春、秋、冬季进行,因为在这些时节求美者可以充分利用衣着对手术进行掩饰。

  4、背部吸脂后穿宽松的衣物较穿瘦小的衣物更为方便。

  5、有些受术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受术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6、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 

  7、去除包扎敷料后病人即可洗浴。用注射器小范围抽吸的病人可在术后2—3天洗浴,洗浴后应重新消毒抽吸针眼,用新的创可贴包扎。大范围抽吸病人更好在术后4—5天洗浴,洗浴后也应将切口重新消毒包扎。洗浴时均应避免抽吸局部的揉搓。

  相关阅读:后背上肉很多怎样减掉效果好   背部吸脂减肥价格是多少?

  如果您还想对背部吸脂或其他整形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