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眼睑外翻 该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12 09:32
  导读: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但是有很多人由于各种原因需要做眼睑外翻矫正术。眼睑外翻不但严重影响了我们的面部美观,而且也容易染上各种眼部疾病。那么对于眼睑外翻矫正术你了解多少呢?

眼睑外翻矫正


  眼睑外翻是下睑结膜向外翻转,致眼睑与眼球不能密切接触,睑裂闭合不全。睑结膜因外翻后长期暴露而易发生慢性结膜炎,引起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

  上睑外翻,由于角膜暴露易并发角膜炎和角膜外伤,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下睑外翻,因泪点不能与眼球紧贴,致发生溢泪。即便是轻度的睑外翻,功能损害不重,也因外观不美而需要矫正。

  睑外翻按其发生原因可分为疤痕性、麻痹性、老年性等。

  矫正方法:

  1、疤痕性:轻者可涂眼膏及眼垫包扎。严重可采取手术矫正,手术矫正原则是消除疤痕的牵引力,修整变性的结膜和睑板,经过各种缝线使睑缘恢复正常位置,常用的手术方法有游离皮瓣移植整复、蒂状皮瓣转位整复等。

  2、麻痹性:由于面神经麻痹,导致眼轮匝肌无力,眼睑松弛,加上下眼睑本身的重力作用,可以采用睑内侧皮瓣移位、巩膜提吊法等。

  3、老年性:大多是随着老年人年龄的增长而导致眼睑皮肤组织松弛、延长,使下睑失去其固有张力,加上重力的作用,使下睑离开眼球而外翻。可采取切开缘间三角形切除法、不切开灰线的下睑U形切除法等。

  如果是因为祛眼袋造成的眼睑外翻,轻者可通过皮肤松解、肌肉松解和悬吊解决,如果还不行的话,可能就需要植皮。专家提醒,眼部术后的效果完全取决与医生的技术,为了有完美的效果请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

  相关阅读:眼袋手术后眼睑外翻能修复吗  哪些人适合眼睑外翻矫正术

  如果您还想对眼部整形眼睑外翻矫正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