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耳切除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07 10:55
  导读:耳朵作为我们人体重要的器官,可是它附带的小耳朵却是我们所不需要的,它深深的影响了我们的面部美观。很多有附耳的朋友选择附耳切除来摆脱它。那么切除附耳我们该做些什么准备呢?

附耳切除注意什么


  附耳切除术前准备

  1、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阿斯匹林,其会降低;血小板凝血功能;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

  5、切除前女性不要化妆。

  附耳切除术后护理

  1、耳部手术后,病人应防止污水(洗头、淋浴、游泳时)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

  2、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

  3、如并发面瘫,眼睛不能闭紧,为保护角膜,晚间应加戴眼罩。

  附耳是一种赘生组织,通常位于耳屏的前方,常出现于耳屏至口角的连线上,主要是由鳃弓发育异常所造成的。由于个人的因素不同,附耳的形状、大小也多种多样,多数可能还含有软骨组织,有的与耳软骨相连,有的则伸入到脸颊部皮下组织,或深及腮腺筋膜上放等。

  不管哪种附耳为了面部的美观还是早点切除比较好。助美网专家提醒,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介绍经验丰富的医生诊查。

  相关阅读:副耳切除术价格是多少?  小儿附耳什么时候切除更好?

  如果您还想对耳部整形附耳切除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