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假体下滑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06 11:50
  导读:东方人大多鼻子都比较扁平,为了面部显得更加协调与美观很多人选择假体隆鼻隆鼻术后虽然手术失败的几率很小,但是有时由于手术医生的失误或者受术者本身的原因会导致手术的失败。比较常见的就是假体的下滑。那么假体下滑该如何修复呢?

隆鼻后假体下滑


  假体隆鼻手术后出现假体下滑的原因

  大多是和假体雕塑过长以及手术切口没有做到位有关系。如果出现假体隆鼻术后假体下滑的现象,整形医生首先要找到手术失败的原因,在确定了手术为什么失败后,医生根据情况的不同采取相应的措施来进行隆鼻修复

  假体下滑修复方法

  1、如果是因为外力的原因,情况不严重,可以不开刀将假体复位;

  2、如果情况严重,甚至已将鼻尖皮肤顶破的话,那就可能需要通过二次隆鼻手术来进行修复了;

  3、假体下滑如果是因为假体雕琢大小,宽窄不合适,或是医生在做手术时分离的腔隙过大,而硅橡胶假体过小,由于两者之间间隙较大,从而引起隆鼻后假体下滑则需手术将假体取出。

  无论采用哪种手术方法,受术者都是要及时找到整形医生进行专业的处理,不能自行处理。

  一般来说,假体隆鼻手术不论是手术材料,还是手术操作的医生也好,都是要求比较严格的。助美网专家提醒,假体隆鼻手术出现失败多半是因为整形医生的技术问题,所以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制定更适合自己的方案才能收获完美的效果。

  相关阅读:隆鼻假体取出价格大概是多少   隆鼻修复时间该如何选择?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修复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