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后如何才能快速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06 10:03
  导读:眉毛作为眼睛重要的一部分直接影响到我们面部的美观,而好看的眉形则为我们的面部增分不少。在这个注重外貌的社会,脸的修整显得尤为重要。

<a href=https://mr.51daifu.com/qms/ target=切眉术后快速消肿" src='http://img.51daifu.com/zhumeiarticle.jpg' />


  切眉手术是具有多重美容功效的眉部美容之一,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相对于其他整形手术,切眉术比较简单。不过做切眉术术后经常会有人反应出现肿胀的现象,那么,切眉术后如何消肿呢?

  1、在饮食上,需要注意禁食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等;

  2、切眉术后一星期左右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发现异常及时回整形中心复诊。

  3、在切眉前,有服阿司匹林药物的一定要在手术前一到两周停吃。

  4、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若出现血痂或分泌物用盐水擦洗。

  5、术后保持干燥,眉毛部位不要受重压,3个月内不能做面部美容按摩,不能用手揉搓手术的地方。

  以上就是对切眉后如何消肿的介绍,如果你出现了轻微的肿胀现象,要按照上面说的去做,如果比较严重就要赶紧到医院接受医生的复查。虽然切眉是个小手术,不过助美网专家提醒,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疗结构接受治疗,眉毛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们面部的美观。不要贪一时的便宜受一辈子的苦。

  相关阅读:什么是切眉术?切眉手术过程   切眉手术价格是多少?(图)

  如果您还想对切眉提眉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