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两边脸不对称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05 14:28
  导读:脸部不对称是很常见的面部缺憾,一般是由于面部骨骼单侧突出或者肌肉过于肥大引起的。对于不对称的脸型,我们可以通过眼面轮廓术来矫正。


  美女都拥有协调的脸部骨骼和完美的左右对称,这样的脸蛋,面对着任何角度的闪光灯,都能呈现出深深的魅力。假如左右均衡不当,看上去仍然会很奇怪,不过生活中这类人比比皆是,更为常见的就是颧骨突出、外翻唇、倒关牙、短下巴等。

  对于以上面部不对称、协调差的情况,可以通过眼面轮廓术进行矫正,四方脸、短下巴、倒关牙、外翻唇等,术后都能获得不错的改善效果。眼面轮廓术能为脸部带来魔术般的效果,主要是通过削下脸部的骨头,前后左右移动到相应的补充位置,非常考验度。

  韩国一些先进的整型外科医院,配备了精良的设备,可以计算出脸骨的削断位置、移动方向和移动幅度,通过3D的CT综合脸骨分析系统、整型模拟系统,预测出术后的效果。该结果能使现有的3D手术恢复时间缩短,让4D眼面轮廓术成为可能。

  脸骨切削过程中会带来一些额外损耗,为解决这个问题,更近韩国一部分整型医院引进了名为“Bone Scapel”的脸骨切削器。有的整型专家表示:“这种仪器能有针对性地作用于骨骼组织,对周围的血管、神经组织的伤害很小,手术时振动也很小,能更加细致,增加了手术的度。”

  这种脸部切削器适用范围很广,能用于倒关牙术、四方脸术、颧骨缩小术、短下巴术等眼面轮廓术。手术度提高,手术时相邻部位组织损伤减少,术后恢复时间也大大减少。另外,它能迅速有针对性地切削脸骨,也大大缩短了手术所需的时间。

脸不对称怎么办
   倒关牙矫正前后                      短下巴矫正前后


  眼面轮廓术的术后良好恢复跟成功的手术同样重要,通过E激光、PRP等,能做到很好的术后护理,让满意度更高。

  相关阅读:详述我的注射改脸型经历(图)   看各种脸型如何变身瓜子脸

  如果您还想改脸型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