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鼻的缺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02 10:30
   导读:在众多隆鼻方法中,人们开始将目光转向微创、取材于自身脂肪细胞的自体脂肪隆鼻技术,但是专家指出,自体脂肪隆鼻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好。

自体脂肪隆鼻


  在众多隆鼻方法中,人们开始将目光转向微创、取材于自身脂肪细胞的自体脂肪隆鼻技术,但是专家指出,自体脂肪隆鼻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好,因为相较于其他隆鼻方法,注射自体脂肪隆鼻有着以下缺点:

  1、容易变形

  自体脂肪由于有很强的流动性,就是注射到鼻子里面也具有同样的流动性,所以自体脂肪注射隆鼻后不能让鼻子受到外力,否则就会使得鼻子变形,而且不太容易恢复。

  2、不能改变鼻尖形状

  自体脂肪注射隆鼻不能够改变鼻尖的形状,即使要填充到鼻尖,更后这个鼻子也没有立体感,同样会显得比较呆滞,不灵动,所以说自体脂肪隆鼻的效果没有想象中那么完美!

  3、维持时间比较短

  自体脂肪隆鼻后虽然能够将鼻子变得完美无缺,但是能够保持的时间是非常短暂的,还没有使用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保持的时间长,因为脂肪非常容易被吸收,如果不成活还要进行二次脂肪注射隆鼻才可以,所以使用脂肪注射隆鼻要比普通的注射隆鼻要麻烦的多!

  其实,除了自体脂肪注射隆鼻外,还有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三者都是更好的选择,尤其是自体软骨隆鼻技术,采用自身软骨达到综合塑造鼻型的效果。

  相关阅读:什么是自体脂肪隆鼻效果好吗  美容编辑亲自体验注射隆鼻!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