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0/31 10:16
  导读:透明质酸在美容中占据了一定的位置,除皱、垫下巴、隆鼻都会用到它,而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目前更受欢迎的隆鼻方法,那么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会有后遗症吗?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有后遗症吗


  透明质酸隆鼻是以透明质酸作为填充物质,通过针剂注入鼻子需要改善的部位,在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由医生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状。日本和韩国很多明星更常用透明质酸隆鼻,鼻梁低矮使我们东方女性的通病,所以会注射透明质酸来改变鼻子的高度。

  理论上来讲,透明质酸隆鼻的安全性是非常高的,一般不会出现后遗症。透明质酸隆鼻没有什么后遗症,主要是由于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比较短,会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时间副作用。它不是蛋白质,因此引起过敏反应的几率就减少许多。简单安全而且快速有效,需要真皮内注射,幸免了手术带来的风险,效果也能立竿见影。

  不过为了避免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带来的副作用,注射前要了解有关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一些知识,隆鼻之前要把脸部清洁干净,女性也要避开月经期。注射前也要和医生做好事前的沟通,把自己的理想高度、宽度和医生事先讨论好,这样才能避免注射后发现鼻子和理想中的不一样。

  相关阅读:注射隆鼻整形安全吗?(图)  鼻子塌 塌鼻梁整形前后对比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