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脸女生如何变成瓜子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0/26 11:24
  导读:男生若是长着国字脸会显得刚毅,但若是女生长着国字脸则会显得很不协调,就是你五官比例再好,也与漂亮搭不上边。那么为什么会长成国字脸呢?脸型是国字脸又该怎么办呢?


  每个人爱美的人都想拥有像范冰冰一样的瓜子脸,因为瓜子脸给人一种很独特的气质。而国字脸则会让女性朋友缺少柔美感,所以很多人都会问怎样才能变成瓜子脸,这就要求我们先了解国字脸的形成原因。

  从解剖上讲,国字脸主要是由于下颌角骨质发育过大,或者咬肌过度肥厚导致的,两者也常常兼见,医学上称之为下颌角肥大。下颌角肥大一般以双侧多见,而单侧发病常常与青少年身体发育期过多吃零食、嚼口香糖等因素有关,也有可能是由于夜间磨牙造成的。这些都使提上颌肌群过度锻炼,刺激下颌角区的肌肉和骨骼发育,外观浮现“方脸畸形”。

  那么国字脸怎样才能变成好看的瓜子脸呢?对于下颌角骨质发育过大的,须要经过手术截骨进行,现在高科技进展,这样的手术用的是微型电动骨锯,手术多是在口腔内进行,不会在面部留下疤痕。而对于咬肌过度肥大的,须要手术切除部分咬肌或者注射生物([瘦脸除皱])使得咬肌萎缩。

  虽然切下颌角和注射[瘦脸除皱]都可以让你快速变身瓜子脸,但是它们各有自己的适应人群,所以更好事先咨询医生,看看自己属于哪种类型的,这样才能“对症下药”,找到适合自己的瘦脸方法。

  相关阅读:经历磨骨瘦脸 并非那么恐怖   磨骨瘦脸手术图解:方脸变尖

  如果您还想对改脸型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