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不能隆鼻?屌丝隆鼻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2/10/26 09:46
  导读:都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可是男人在追求美的方面丝毫不逊色于女性。为了使自己的外观得到更好的改善,如今不少男士也开始接受整形手术,更为常见的就是隆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也一样,而我就是更好的证明。

  从小就经常对老妈抱怨,怎么让我长了这样难看的塌鼻子,一点也不像男子汉。现在长大了,工作赚钱后,便决定要了却自己的心愿。在网上查阅了大量的关于隆鼻的资料,选定当地一家知名的整形美容医院,找医生咨询过两次后,决定手术。

  躺在手术台上才开始忐忑,犹豫要不要做,其实我的鼻子只是鼻梁处有点低,剩下的基础都比较好,虽然从小就渴望拥有高鼻梁,但真到了关键时刻,心里不由得慌了起来。医生的男助手倒是一个和蔼的人,一边和我说话,一边我消毒,碘伏消毒时有点刺激,鼻孔很疼有些难受。

  手术开始了,漫长的雕刻假体过程。十分,二十分,三十分,四十分,五十分……到后来我都不知道过了多久,假体雕了好久,但是一直不服帖。后来总算过关了(我自己没有感觉,医生说可以了就可以了,不过自己觉得还是有点翘),然后又重新拿了一个假体开始按次的方案雕刻。说实在的我不希望自己的鼻子有一个“可爱”的弧度,女孩子有那是为了娇俏,男生还是阳刚一点的好,万一做出一个女孩子的鼻子,岂不是不伦不类了?开始打麻药了,打麻药的过程有些痛。

  痛苦的麻药注射完毕,开始放入假体,放入后左右摇摆固定,缝线。直接上绷带包扎。我就晕头转向的出了手术台。
  回到家,由于缠着绷带的缘故,什么也不能做,唯有坐着和朋友聊了一会天,我就睡下了。但是由于不敢侧卧,只能仰卧。第二天,终于24小时了,迫不及待的取下绷带,好肿, 不过后来我才发现原来这还不是更肿的,再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肿胀开始蔓延到眼,脸颊……虽然难受,但是倒也不是太担心,因为网上有很多人都说过肿胀的问题。

  第二天打完消炎针回来后百无聊赖,算了,反正隐形也戴不上,不如睡觉吧。于是我打破了这十几年来更早一次入睡记录,20:20,上床睡觉。今天不知道是累了,还是无聊了,反正很快就睡着了。

  第三天起床后用生理盐水擦了一下脸,带上隐形眼睛,哈,看来还是消了一些肿,起码可以戴隐形了。现在已经是下午2点了,肿胀也比早上醒来要轻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肿胀渐渐消失了,鼻子的形状也渐渐显露出来了。

  第六天去拆的线,医生说恢复得不错,若是以后还有问题可以给他打电话。第八天的时候就去上班了,好像没有人发现我隆鼻了,但是大家都说怎么感觉我变帅气多了,比以前多了些阳刚之气,哈哈,我表面装作没什么,心里可是偷着乐开花了!

  相关阅读:鼻子塌 塌鼻梁整形前后对比  蒜头鼻整形前后对比效果(图)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