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方法能有效去除眼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0/23 08:33
  导读:人们在生活和工作中,由于休息不当、劳累过度、睡眠不好,或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睑慢慢下垂,不由自主地在颊部形成了眼袋。它给人一种慵懒、衰老的感觉,很是影响美丽,那么怎样才能有效去除眼袋呢?

去眼袋的方法


  眼袋俗称“肿眼泡”,很是影响面部美观,而且让人显得很没精神。其实生活中不乏有效去除眼袋的方法,只是对于不同时期的眼袋使用的方法不同而已。

  1、早期初生的眼袋——激光去眼袋

  初生期的眼袋主要指眼下皮肤刚刚开始松弛,有下垂突出趋势时的眼袋。这个时候,可以通过激光去眼袋,就是通过激光去脂起到收紧皮肤的效果,较适用于一些中青年人的眼袋现象。

  激光祛眼袋带的手术过程是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方法,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5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欠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术中不出血,术后恢复快,痛苦小,不会在创口留下明显痕迹。
  2、较严重、明显眼袋——手术去眼袋

  当眼袋已经相当明显,皮肤松弛但仍有一定张力,眼袋下脂肪形成,这个时期,可通过手术去除眼袋。

  手术去除眼袋,是在下结膜处开口,将眼袋里向外突出部分的脂肪切除,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分为内切和外切两种。

  内切法去眼袋是取睫毛内结膜切口,去除脂肪、修复皮肤,完成眼袋去除手术。采用内切的方式,更大的优点在于从外表看不出手术痕迹,术后恢复快。但是内切法不能收紧松弛的皮肤和轮匝肌,所以对皮肤松弛、轮匝肌松弛、眼袋重的人效果不理想。 

  外切法去眼袋是取睫毛外结膜切口,祛除脂肪和多余的皮肤,修复皮肤的祛眼袋手术。采用外切法去眼袋手术的方法,不仅仅可以去除多余的脂肪,更重要的是,可以同时进行下睑的整形,切除下睑处多余的皮肤,重塑下睑处平整的外观。不足之处就是有切口线, 恢复相对慢,医生经验不足会有睑外翻的并发症。

  其实除了激光去眼袋和手术去眼袋,目前还有超声、吸脂、射频等多种非手术去眼袋的方法,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去眼袋方法。

  相关阅读:将眼袋去除的方法是什么  我经历的超声法非手术祛眼袋

  如果您还想对去眼袋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