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虽易感染但可预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0/23 11:19
  导读:在各种隆鼻材料中,膨体可谓是更好的隆鼻材料,但是众所周知,膨体隆鼻很容易发生感染,那么有没有办法不让感染发生呢?


  膨体比硅橡胶软,术后更趋自然;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手术后的鼻尖非常柔软。如果患者自己不说,没有人能看出接受过鼻部整形术。但是膨体隆鼻更大的缺点就是容易发生感染,不过我们通过做好足够的预防措施来享受更好的隆鼻方法。

  为了避免膨体隆鼻感染,我们可以从隆鼻术前、隆鼻术中、隆鼻术后进行预防。

  隆鼻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可以避免膨体隆鼻后遗症的发生,因为,隆鼻术医生的专业性和手术前后的消毒、麻醉过程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如果这个环节操作不当,易引发感染。

  隆鼻术中,如果由未经过专门训练的人做隆鼻术,容易损伤鼻部神经、组织。医生手术时的无菌操作及手术室无菌条件也是预防感染不可忽视的。

  手术后,特别是隆鼻的病人手术区域一旦受到外伤,一定要及时到医生处复诊,如有假体外露及时取出,以免继发感染。

  总之,避免膨体隆鼻感染更好方法就是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并做好术后的护理。

  相关阅读:正规医院膨体隆鼻需要多少钱  膨体隆鼻前后对比图及优点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