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颧骨高该怎么办?(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0/19 11:22
  导读:女人颧骨高怎么办?东方人都是以低颧骨为美,而且迫于“女人颧骨高,杀夫不用刀”迷信说法的压力,很多女性都想将高颧骨降低,这类人群可以通过颧骨整形手术来改善。

女人颧骨高怎么办


  颧骨决定着一张是否美丽,然而先天的成长并不会就一定是我们意料的样子容貌,对于颧骨过高而影响面貌的人,我们可以通过颧骨整形手术来解决。

  高颧骨整形手术方法有三种:一是磨骨,二是削骨,三就是三维截骨,这几种方法常常须要配合使用才可达玉成面的修整目的。

  单纯的磨骨和削骨有用于面部前外侧突出的情况,也就是使用格外的器械将手术前仿照设计去除的颧骨部分凿去削薄,从而缩小面部外轮廓,完美面型。

  三维截骨的手术难度则会更大,除了口内切口外,一般还要在发际内隐藏部位作帮助切口,然后依照计算机三维仿照设计的截除特定大小的骨块,这样就能更大限度地转变全部面部轮廓和面型,甚至让患者达到脱胎换骨的效果。

  相关阅读:颧骨高的女人克夫是真的吗?  磨颧骨安全吗,费用是多少?

  以上就是对颧骨降低整形的相关介绍,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面部整形知识以及整形专家免费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等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